沙鸟

咸鱼

#王杰希的26个字母#

#王杰希的26个字母#
#原创
Aplomb——沉静 他总是沉静地面对着一个又一个或胜于自己或败于自己的对手,从不轻易流露出任何感情。
Burden——重担 他肩上的,不仅仅是他自己的未来,更有微草的未来。
Chief——领袖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挠地,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Discretion——谨慎 他每一个谨慎的操作,都在克制着自己魔术师的打法。
Extremity——极端 他的理智近乎极端。
Finally——决定性 王杰希于微草,始终是不可或缺的。
Glory——荣耀 曾作为最佳新人的他,又获荣誉桂冠的他,这荣耀定会不灭。
Hope——希望 微草的希望,也是他的希望。
Intercourse——交往 他不善交往,朋友对他来说似乎只是个遥远的名词。
Jovian——威严 他是微草的队长,威严无法侵犯
Kaleidoscope—— 变化多端 操作技术的变化多端,是他鲜明的标签。
Loneliness——孤独 王者自傲,却尤孤独。
Magician——魔术师 魔术师诡异多变的手法,扑朔迷离的气氛下掩藏着一颗被狂热淬出的心。
Nerveless——无畏 对于未来没有什么可畏惧的。
Oath——誓言 他许下的誓言,定会做到。
Patience——耐心 他对于微草的新人们,总是无条件的耐心。
Qualm——不安 他会有不安,只好强悍。
Responsibility ——责任 他对微草的责任,远远高于对自己。
Stubborn——顽强 也许他不是最优秀的选手,但他身为一名队长,带领着微草,在荣耀里,顽强地与其他人抗衡着却又携手着。
Tired——累 每一个漆黑且静寂的夜里,他会感到累么,无人得知。
Undying——永恒的 在B市,有一个微草战队,永远地存在。
Win——胜利 他渴望着胜利,也同样为之努力。
X——未知数 未来永远是个未知数,而他定让微草的未来变为已知。
Young——年轻 路还很长,他还年轻,每一个微草粉丝都会一直伴着他,不论他在于否。
Zurichi——苏黎世 2025,苏黎世见,魔道学者,终是归来。
嘿这儿喻忱澈。

评论

热度(27)